close

     

 

長這麼大第一次去澎湖玩耶!!

 

首先要感謝阿建事先做了很多功課

不然到那邊怎麼會吃到這麼多好吃的東西 XDD

 

因為我們實在太晚決定去澎湖了  (上班要排假真的事一件很煩人的事阿!!!!!!)

那時已經買不到機票了所以直接跟旅行社訂

我只能說客官們一定要睜大你們的眼睛阿!!

當初旅行社六選三的內容在出發前一周才打電話給我們說有些沒有了!!! (重點他們還是大公司)

對方態度也讓我們有點生氣 最後我們緊急換了另一家旅行社去了

 

後來我們換成 印象旅遊

比起原先那一家大公司 價格價便宜而且服務態度也很好很積極唷!!

我自己覺得很滿意唷 :)

 

 

進入正題

第一天搭6:45的飛機 真的超早的

     

    

 

七點多就抵達馬公

當時有同一家旅行社的團體 一起搭車準備回飯店寄放行李

因為時間還太早我們也沒地方去 導遊就順便帶著我們去早餐街吃早餐了!!

 

鐘記燒餅       

☼鐘記燒餅     

早餐街店家很多 但一路上 就他們家人最多了

走進早餐街 往人多的方向找去就是了

 

鐘記燒餅    

他們的燒餅吃起來跟一般早餐店的不太一樣

燒餅很Q很Q很Q 吃起來有點甜甜的  

口味很多 不論中西式都有

我點的是燻雞 阿建就點一般中式的蔥蛋 都很好吃噢!!

吃得太開心都忘記拍了XD

 

到澎湖來很值得來嚐嚐看噢!

 

 

南海遊客中心      

接著我們就到南海遊客中心準備出海去玩啦!

 

 

  

 

我們的船 金巴達16 !! 

可能是旺季的關係 船上遊客滿滿滿 坐得有點擠

加上天氣又很熱 真是 ...  

 

        

 

經過大約八十分鐘?! 抵達七美島囉!!

 我們就沿路騎 途中有經過七美人塚 只待了一下就走

 

望夫石     

☼望夫石

據說是個懷孕的女人 在等待他的老公歸來  

他始終等不到 最後投海成了望夫石

 

   

這天天氣很好

天很藍 海水很清澈

處處都是美景 :)

 

小台灣    

☼小台灣

這也是七美必到景點唷!

七美島不大 沿著路走這些景點都很容易找到

 

     

路邊隨時都可以看到羊群或是牛

跟我想像中的澎湖差好大阿!!

不過真的好喜歡這種感覺噢 

 

 

雙心石滬    

☼雙心石滬

常常看到朋友到澎湖必po的雙心石滬 終於輪到我來啦!!

據說以前是用來捕魚的

漲潮時魚會游進石滬裡 等到退潮時 因為石滬比海水高 這時魚兒們就游不出去啦!!

不過因為海洋資源漸漸在減少 現在石滬已經沒什麼功用了...

 

 

 潮州大骨麵       

 ☼潮州大骨麵  ★★★★(可以給六顆星嗎? )

這家店比較不好找 我們花了一點點時間才找到他

他算是在比較不熱鬧的地段 鄉間小路裡 但人還是很多耶!!

 

其實我們晃到這邊時離上船時間大概剩下半小時

本來想說吃完麵再回碼頭附近晃晃時間差不多

 

但是 !!! 我們遇到食尚玩家在拍攝!!!

 

老闆娘就東忙忙西忙忙的 還要招呼食尚玩家

我們就在那邊等了一二十分鐘

我一度想放棄 (因為真的很怕搭不到船)

但還好阿建堅持要吃 不然我一定會後悔!!!

 

潮州大骨麵     

就是他 令我朝思暮想的潮州麵 !!!!!!!!!!!!!!!!!!!!!!!

 

他裡面有兩種麵 一種是河粉 另外一種是黃麵 有點像泡麵跟油麵中間的口感

第一口我先吃黃麵 感覺像泡麵還沒泡爛中間還有點硬硬的 

(我心理想說阿建怎麼會找這間還堅持要吃 根本不值得我等阿)

 

但是 但是 但是   真的越吃越好吃阿!!!!!

 

他的料很豐富也很新鮮

重點是他的湯頭 真得非常的鮮甜

一開始會覺得湯感覺很清淡沒什麼

但是越喝越喝得出他的鮮甜

 

每次看電視主持人總愛說"鮮甜"

我終於體會到什麼是"鮮甜"的味道了

OH MY GOD真的好好吃 走了之後我真的一直懷念他的味道阿!!!!!!!!!!!!!!!

老天爺阿 我以後吃不到他怎麼辦阿  

 

 

 

 七美  

 

停靠七美的時間大約是兩個半小時 我們自己玩下來覺得時間剛剛好

走玩景點吃完飯剛好上船去!

 

 

 

 第一天行程實在太多 我決定要分開PO!!! 

 

 

arrow
arrow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