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上次澎湖寫完之後 荒廢了不知道多久去了

之所以決定重新開始 是因為最近又迷上攝影了

加上有人鼓勵我這樣做 :)

 

雖然一直一直都有在拍照

但是 好像有點不知道要拍什麼了 沒什麼動力了

 

然後無意間讓我發現了一些好玩的修圖軟體

不得不說 圖有修真的有差啦!!!

所以又開啟了我的部落格之旅(?!)

 

不知道會維持多久就是了 哈哈哈哈哈

 

 

 

先從最近跟同事去的啞口賞雪之旅開始吧 !!

 無標題

 

 

小時候爸爸就常常帶著全家來這邊賞雪

剛好遇上寒流 就林時起意決定跟大家一起來雪啦!!

 無標題

 

 無標題

 

啞口算是比較冷門的地點 

通常一遇到下雪大家第一個會想到的通常是太平山吧?! (我是說宜蘭啦!!)

但這邊其實是宜蘭線最容易下雪的地方噢

有時這邊下雪太平山還不見得有下呢!

 

無標題

 

這次很幸運 真的下了好多雪

雖然我們去看根本在看一堆冰

感覺好不像台灣  好美

無標題

 

思源啞口就在台七甲往台中方向

是宜蘭往台中方向必經之路噢!! 往武陵農場或是中橫往合歡山方向都會經過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接下來這邊是比較靠近南湖大山登山口的地方

因為剛好有溪水經過 所以拍起來很漂亮

 

可是這天霧真的無敵大 所以一整個霧濛濛

我已經盡我所能調到最不霧的狀態了 哈哈哈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在雪地拍照套用這些風格檔真的好有fu噢!! 我自己好喜歡哈哈哈

可是畫質怎麼...

 

無標題

 

這張好黑白,照片一打開時還想說他怎麼了XD

但是我也好喜歡 :)

無標題

 

這張的冰所呈現出來的樣子好美

也好喜歡

無標題

 

下一篇打算來個中橫或武陵吧?!

是說12月往山上跑了3次欸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思源啞口 賞雪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