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二月的小旅行 來到了大坑附近

原本是為了櫻花而來的 但是櫻花超少的 害我傷心了一下

 

還好J有事先做功課 說附近有郭叔叔野生獼猴園

想說反正還有時間就去看看吧!

 

一開始根本不抱期待

想說就是看猴子阿 應該跟動物園沒兩樣吧?!

去了才發現我錯了 好有趣阿 !!!!! 

 

 無標題

 

郭叔叔每天都有講解時間

我剛好看到2點那一場,至於其他場次我針的忘了 哈

一定要聽講解才好玩阿!!!

 

噢對了 這邊根本不像動物園

裡面的猴子全是野生的 也沒有籠子圍起來

所以有帶小朋友一起去的家長要小心別讓他們靠太近噢!

 

 

 

一開始就看到一直猴子 一直照鏡子 愛不釋手的

超可愛的!!!

IMG_9630

 

 

真的有那麼好看嗎?!  

IMG_9632

 

 

 園內有很多設施 猴子們就在小山坡上各玩各的

無標題

 

 

 

 

小寶寶好可愛

郭叔叔說這時候的寶寶都快一歲了 差不多該自己獨立了

可是就是有幾個寶寶很愛黏著媽媽喝ㄋㄟ ㄋㄟ

哈哈好可愛噢  

無標題

 

 

 大家都忙著抓蝨子!!!

無標題

 

無標題

 

 

 

放飯時間到啦!!!

所有的猴子蜂擁而至

郭叔叔說要尊重他們族群的習慣

一定要先給猴王跟大老婆二老婆吃完後才可以餵其他猴子

如果先為其他猴子 那隻會被其他猴子攻擊@@

無標題

 

無標題

 

 

 好貪心拿兩顆  還有看到拿三顆的XD

無標題

 

 

有的小猴子沒搶到

他們就只能吃地上剩下的...

無標題

 

 

 他的背影好可愛 肥肥的好像小澎哥XD

無標題

 

 

無標題

 

意外好玩的行程 很推噢!!

現場人不多 小朋友居多 是很適合親子一起遊玩的好去處

還有好幾對老外情侶呢!

 

我覺得比起很多熱門景點 這邊真的好玩得多 又不用人擠人的

有機會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到這來走走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郭叔叔野生獼猴園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