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14.JPG

YAYAYA!!! 終於入手 instax 210 了!!! 

我已經想要他非常非常久了

之前一直沒有入手就是因為只有黑色的阿 

 

↓就是他(點進有詳細資訊)

FUJIFILM instax 210 WIDE 寬幅拍立得(平行輸入)-黑色

 

雖然說網路上也有hello kitty版的 但是我個人對kitty沒特別的興趣阿@@

直到最近因為要出國又興起我想要買拍立得的念頭

上網看了又看 突然讓我看到他啦!!!!!!!!!!!

這個顏色真的太可愛了阿!!!

 

但我真的很怕因為色差問題

賣家們的照片其實顏色多少有差異

最後因為太想要了還是下手了 哈哈哈

 

本人真的超繽紛可愛的

 

 

IMG_9707.JPG  

 開箱!!!

連包裝都好繽紛!!

 

IMG_9708.JPG  

 

IMG_9730.JPG  

一組包含拍立得 自拍鏡 背帶 還有電池*4

他本人真的不小台 比起單眼相機他還大了一些

 

之前就是不想要拿這麼大一台黑色

感覺也太不少女了吧 

 

雖說有小台的拍立得

也都是超多可愛顏色好攜帶又很多可愛的底片可以選

但是我真得很喜歡這種大張的感覺

所以完全沒有打算要買小台拍立得的意思

 

 

雖然繽紛色還是一樣超大台 但是心情整個就好好 真的太可愛了 

 

 

IMG_9723.JPG  

仰角拍

上頭是照片輸出的地方

這次拍照時燈光有點按所以大多偏暗

實品跟上面這張比較相近噢 !!!

 

 

IMG_9716.JPG  

左邊有電源 還有小螢幕顯示剩餘張數

也可以調整亮度.閃光還有拍攝距離 0.9-3m/3m-

 

 

IMG_9720.JPG  

背面

 

IMG_9721.JPG  

右邊是放電池的地方

 

IMG_9724.JPG  

一次4顆電池 正反放噢

 

IMG_9731.JPG  

最後送上一張實拍照

剃毛後的小澎哥整個太亮XD 白到都快看不到他了 哈哈哈

是說我為了把他們喬在一起還花了不少時間欸

真難搞這兩個小傢伙

 

 

總之入手好開心

YA YA YA!!!

 

 

 

 

 

 

arrow
arrow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